:::

109.03.14-15領略薩提爾與無華式的助人美學~人本∕經驗取向家族治療學習工作坊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在兩天的課程中,益志老師用輕鬆自在的步調引領大家進入薩提爾家族治療的世界,透過益志老師長期與青少年工作的經驗,以及晤談影片的觀賞與解析,帶領大家探討薩提爾家族治療視框、晤談方法與技巧在實務工作的運用。

藉著課程的分享與討論,成員們有機會進行自我覺察、重新審視過去與個案接觸的經驗,並將這兩天的學習淬鍊為未來工作中的寶貴資源。因此,有成員回饋:「透過課程看到自我價值,並開始對自己肯定」,或是深刻感受到「療癒別人是一輩子的修行」,更甚至「期許自己成為一位溫暖、滋潤他人的人」。而益志老師也以「多練習、打開自我覺察的深度,更認識自己、喜歡自己,再拿自己對自己的認識,與他人互動」作為鼓勵,期許大家一起為個案、案家提供更好的服務💗

選二.jpg
選.jpg
選二.jpg 選.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