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113年度華家協會課表  *將隨時更新

113年度華家協會課表 *將隨時更新

喜愛華家的夥伴們久等囉!
113年度華家課程出爐啦~

More
 2021華家協會年會暨會員大會圓滿落幕,並完成第六屆理監事選舉!

2021華家協會年會暨會員大會圓滿落幕,並完成第六屆理監事選舉!

感謝 徐森杰 理事長屆滿任期,3年來帶領第五屆理監事會為華家籌組資源,一同渡過艱困時刻,穩定會務基礎💝
✨第六屆理監事 推派出優秀人才✨

More
第四屆華無式家族治療獎助金獲獎者

第四屆華無式家族治療獎助金獲獎者

感謝華無式邀請華家參與2021年末華無式家族治療獎助金線上茶會,
恭喜本會蘇益志理事長、葉紅秀常務理事、李婉菁理事、劉珊宇理事獲聘為「華無式家族治療獎助學金管理委員」,
以下為第四屆華無式家族治療獎助金獲獎者的投稿,

More
華家課程防疫公告

華家課程防疫公告

📌【華家秘書處公告】🎉
親愛的夥伴大家好~
近期新冠肺炎確診人數逐漸攀升,協會也收到許多訊息詢問課程是否如期舉行。
協會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相關規定來辦理課程,
採滾動式調整,每位上課學員、講師及工作人員皆需配合「量測體溫」、「配戴口罩」,並提供「酒精消毒」使用等,積極配合相關防疫措施,懇請各位夥伴配合。
另外,若您為上課學員,有任何身體不適症狀、有確診的可能性、亦或是居家隔離者,請來信本會,並請在家休養,「勿帶症狀來上課」,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禁止集會之相關訊息,則會停止辦理課程,若有任何課程上的異動,本會也會第一時間通知與會學員,
請學員持續關注本會facebook,及注意報名時填寫的e-mail來信通知。
「勤洗手」、「戴口罩」、「勿帶症狀來上課」,防疫不鬆懈,
💞華家課程安心上~感謝大家的配合,我們一起在防疫這條路上努力 !

More
慎防詐騙請注意!

慎防詐騙請注意!

‼️【華家秘書處公告】‼️
慎防詐騙請注意⚠️
近期有詐騙集團駭入公益團體捐款平台,竊資盜刷。
倘若您接獲不明人士假冒華家工作人員,謊稱繳費設定錯誤、退款通知等,以上皆為網路詐騙手法。請各位學員與會員提高警覺!

❌ 華家並未改變郵局帳號
❌ 若您曾使用信用卡繳費,發現任何異常的交易,請立即連絡銀行止付
❌ 如有接獲疑似詐騙訊息,請撥打165查證,或與110聯繫

若造成您的困擾本會深感抱歉,
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謝謝!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