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族晤談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一、  服務對象:一般民眾。

                         經診斷為精神病患、藥酒癮、邊緣性人格者轉介醫療服務, 本會「華家協會」不適上述對象。

 

二、  服務內容:提供伴侶、夫妻、親子、家庭關係晤談,溝通教育、讀書會及助人工作專業教育訓練等服務。                         

             
三、  服務時間:採預約方式。

 

四、  服務流程:(1) 請先協助填寫線上初談表(https://reurl.cc/o7MyoV),

       (2) 協會收到填寫的資料後,將會協助媒合相關專業的晤談老師。

       (3) 媒合後將以Email聯繫屆時晤談的老師 以及 初次晤談時間、地點、後續聯絡方式等資訊。

 

您所提供的資料僅供華人伴侶與家族治療協會以及晤談老師的資料留存,不會外流。

                            
五、  收費區間(僅供參考,實際依不同晤談老師價碼):


    (一)個別晤談 2,500元/60分鐘

             
    (二)伴侶/家庭晤談 3,500元/90分鐘


    (三)對於低收入或是特殊需求個案,另報請理事長決議後依情形處理。

 

 (四)單次超出90分鐘者以實際協談時數計算費用。


    (五)助人工作專業教育訓練費用依案另訂。